close

天氣炎熱體溫高的寶寶很會流汗,
只要走出冷氣房,
不誇張!一下子就滿頭大汗!!
炎熱加上流汗的粘膩感,
如果來個泡泡澡一定舒服的不得了!
但阿蓁現在越來越大,
一到洗澡時間就三催四請,
最常聽到她說:「阿諭先洗!」
不然就是上演你跑我追的戲碼sad
是不是小孩都要經歷一段不洗澡的時間??

為了讓阿蓁乖乖洗澡smiley
媽媽我只好出動了我的秘密武器!!
現在只要我喊~「誰要玩泡泡啊?
不管阿蓁手上正在玩什麼!
一定馬上抬起頭來說「我要」wink

是什麼樣的秘密武器讓阿蓁這樣喜歡?
他就是heart

德國原裝進口-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
德國施巴是全球第一個生產pH5.5 不含皂鹼的潔護膚產品
通過歐盟抗敏認證ECARF!✨✨
是德國皮膚科海茲默爾醫師為了肌膚容易敏弱不適的人致力研究出來的。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pH5.5呢?
健康肌膚的最外層有一層微酸性的天然皮脂膜, 
pH值落在4.5~6之間,
只要微酸皮脂膜處於穩定的狀態下,
便可以維持肌膚健康的狀態,
所以施巴pH5.5嬰兒泡泡浴露弱酸性配方可以維持肌膚的pH值!
讓寶貝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yes

德國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
❤️天然洋甘菊草本精華-可以減緩乾燥發癢的不適感。香香的洋甘菊洗完可以安撫寶貝一天下來的情緒,讓寶貝一夜好眠。
❤️不流淚配方-讓小孩洗頭不再罵罵號,低敏溫和、舒緩敏感。
❤️pH5.5弱酸性配方-最接近肌膚天然的酸鹼值,溫和洗淨的同時還能鞏固肌膚的天然皮脂膜,提升保護力!
❤️一瓶洗全身,簡單方便一瓶搞定!可以泡澡、沐浴、浸浴、擦澡,一瓶有多種使用方法可以配合小孩不同情形搭配使用。

德國施巴是大家最熟悉的老牌子了,
想起我還沒當媽媽時就已經聽過施巴了!
當寶貝出生時親友送禮也有收到施巴泡泡浴露!
那時還是新手媽媽的我好喜歡用施巴泡泡浴露,

 


因為方便好用的壓頭設計,
在我一手抱寶寶一手還能容易的按壓泡泡露,
而且好搓好起泡!很好洗!

洗完肌膚滑嫩嫩香噴噴的
真的好舒服好喜歡yes


現在小孩比較大了!
還可以在浴盆內加入施巴泡泡浴露,
打出一盆泡泡,讓小孩瘋狂著迷的泡泡澡就完成了heart

看著阿蓁阿諭玩的這麼開心,
我總是捨不得太快叫她們起來!
都會讓她們再多玩一下下,
而且阿蓁阿諭肌膚也不會因為多泡一下而變得乾燥不舒服!
起來依然保濕不乾澀。

我很喜歡用施巴泡泡浴露,
不管是老品牌還是成分上都讓我很安心!
成分天然不說,
弱酸性配方還能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提供一個專屬肌膚的防護罩,
減少寶貝肌膚乾燥發癢,
讓寶貝洗完澡舒舒服服的❤️
用最簡單最生活的方式給寶貝一個最棒的防護罩,
德國施巴pH5.5嬰兒泡泡浴露!!

官網連結:https://baby.sebamed.com.tw/baby_wash/
IG粉絲團@sebamedbaby.tw
FB粉絲團:@施巴嬰兒5.5 Happy babies world-wide
哪裡買: https://bit.ly/3Be7vte


#德國施巴 #德國原裝進口 #益菌微生態 
#施巴嬰兒 #安心泡泡露
#不流淚配方 #建構嬰兒天然保護膜 
#兒科醫師指定使用 #超強保護膜
#育兒好物 #洗澡神器 #泡澡必備 #洋甘菊植萃

arrow
arrow

    蘇家人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