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巾在家裡是很常使用到的用品,
自從有了小孩後不管是酒精濕巾、純水濕巾、清潔濕巾通通都買起來!
好用是好用但是有點重又佔空間,
而且常常買太多又不小心放到乾掉也是常有的事....

最近小七我發現了一款育兒好物!
不僅方便又好用,ㄧ物抵好幾物❤️


那就是 ✨Nuby 乾濕兩用潔膚巾✨✨
❤️100%植物纖維,柔韌耐用
❤️
200mmx150mm 大面積
❤️不添加螢光劑,安全親膚
❤️
立體珍珠紋,清潔再升級
Nuby乾濕兩用潔膚巾 一串有3包,
一包80抽,裡面還附一個蓋子
好開好抽好收納。

一開始我其實是用不習慣的!
還要沾濕還要擰乾有點麻煩,
但用了幾天之後發現很好用欸!


想擦嘴時用開水沾濕就可以擦小孩的手口鼻,
不用擔心防腐劑或是其他添加劑的問題


外出想要酒精濕紙巾也很簡單,
拿出酒精噴個幾下一張酒精濕巾就完成了,
不像以前的媽媽包裡面光濕巾類就兩三種加上衛生紙還有消毒噴噴哩哩摳摳,
出門一趟就是媽媽重訓啊!

帶一包兩用巾我就可以少帶好幾包東西,
連衛生紙也不用帶,
直接用兩用巾不用擔心衛生紙太薄擦不乾淨、破掉、黏在手上或是嘴巴!
一張Nuby 乾濕兩用巾就搞定啦!

而且還有一個很好用的地方就是他可以拿來當洗澡擦臉巾❤️
我們都知道擦臉巾要固定更換避免滋生細菌而引起肌膚不適,
可是...說真的我沒有那麼勤勞一直記得什麼時候要換,
但如果是用Nuby乾濕兩用巾就還蠻方便的!
它吸水力超強、韌性十足很適合拿來幫小朋友洗澡,
洗完還可以晾乾重複使用,


我會用個兩三次之後曬乾蒐集起來然後拿來擦地板😆
不只洗澡的還有只是擦手擦嘴沒有特別髒我就會過水晾乾,
有時候小孩吃零食掉屑屑的時候拿這個擦地板好擦不心疼!
擦完就丟掉簡單快速👍👍

用了Nuby乾濕兩用潔膚巾才知道自己原本被濕巾的既定印象給限制住了!
原來兩用巾也可以這麼好用❤️
居然還可以重複使用!!
我真的被驚艷到了。
相信大家都有濕巾擦完小孩嘴巴或是手之後,
覺得丟掉好浪費又拿著濕巾擦來擦去吧!
(不會只有我吧!?)
這樣一來一往就省了好多紙巾了耶。

有時候我覺得該用就是要用,
但能在需要用的時候能節省做環保!

那就更棒了!
或許一開始你會跟小七一樣不習慣,
但相信好的東西會用時間證明它的價值!
只要你試試看!
或許你會跟我一樣覺得太晚遇到它了
😆

想要了解更多Nuby 乾濕兩用潔膚巾嗎?
傳送門👉 https://reurl.cc/3o0yQl

#Nuby #乾濕兩用巾 #濕式衛生紙 #濕紙巾 #洗臉巾

arrow
arrow

    蘇家人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