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小白熊智雅溫調燉煮壺之前...
我必須先懺悔一下😂
因為我一直覺得調乳器、溫奶器這類產品都是過渡期用不久的,
所以小七根本就沒研究也沒買過🤣🤣
但在我收到小白熊 八合一智雅溫調燉煮壺後,
我深深了體會了一把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讓我來跟你們分享我是怎麼使用小白熊智雅溫調燉煮壺吧!

Snow Bear小白熊 智慧母嬰家電是知名韓國品牌,
創立於1999年已經有20幾年的歷史,
小白熊不斷研究創新希望可以給爸爸媽媽們更輕鬆的育兒生活!
Snow Bear 小白熊擁有百人研究團隊、四家獨立工廠,
製成和品管都嚴格把關不說售後服務更有保障。
工廠還通過美國GMP醫療級及ISO生產環境認真,
並擁有超過200項產品專利,

其專業和品質都是最高標準讓家長可以安心選用小白熊系列產品。
小七在使用新的產品或是買東西之前都會先看一下這品牌的創始過程,
畢竟知己知彼也是挑選產品的一大準則❤️
看到小白熊不斷創新和嚴格把關,
我在使用上也相對的放心。

還記得小七寶寶還是嫩嬰時我就分享過小白熊拍拍智能溫奶器嗎?
這次小七已經脫離了嫩嬰時期了,
從母奶轉換成配方奶啦!
泡奶這件事已經是媽媽日常,
只是媽媽牌溫度計常常很不準😂
不是水調的太燙就是水太冷奶粉泡不散...

白天還可以去沖冷水或是多搖兩下,
半夜超級想睡覺搭配一隻罵罵號的半獸人真的很阿雜欸!

直到我遇到了「Snow Bear小白熊智雅溫調燉煮壺」
我才知道人不能鐵齒也要有放下成見的時候🤣
也太好用和多樣化了吧!
🆕小白熊 智雅溫調燉煮壺打開後你會看到
一個底座
一個玻璃壺
一個玻璃燉盅
一個燉盅支架
一個壺蓋
還有一份智雅溫調燉煮壺說明書!


其主打功能有
8大功能一鍵選擇
泡茶、泡咖啡、溫奶、解凍、燉煮、保溫、除氯.....
快速加熱 低頻除氯
8分鐘快速煮沸,5分鐘低頻除氯!
讓煮飲用水更快速安心
LED觸控螢幕控制
智慧觸控面板簡單操作,
雙溫度顯示隨時掌握溫度變化。
全天自動恆溫
NTC精準控溫想溫奶或調乳隨時都可以使用,不用在手忙腳亂。
預約燉煮一鍵切換
內附小燉鍋!簡單燉煮不求人,24小時預約想煮就煮好方便。
養生隔水慢燉功能
內建燉食、煮食、煲湯、煮粥等養生壺功能,簡單燉煮還能保溫長達八小時。
貼心小夜燈
半夜開燈怕太亮,有小夜燈不管是泡奶還是溫奶都可以輕鬆完成。

看完說明書之後我完全讚嘆這個燉煮壺,
也太萬用了吧!!!
而且安全問題也都有照顧到,
像是提壼自動斷電,防乾燒,高溫保護,高溫熔斷保護措施做得非常到位
睡前預約保溫泡奶的水也不用太擔心了。
360度嵌入式的壺身取放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取放,
凹槽式底座安全不容易傾倒,更能避免碰觸玻璃壺身而燙傷。

因為調乳功能是必備功能,
也不用我多做介紹大家也都知道大概是怎麼樣,
那我覺得很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燉煮功能這部分,
一開始看裡面的燉盅覺得小小的,
但其實他很耐裝耶!


我這次試燉紅棗銀耳湯那些料放下去還裝不滿,
煮好超大的一人份😂
那它燉煮功能也很簡單,
打開電源然後選擇燉煮就好了,
兩個小時後就有好吃的燉補湯可以吃了!
來不及馬上吃也沒關係,
燉好後會跳保溫,
可以保溫八小時讓忙碌的媽媽隨時可以吃到熱熱的食物。

那如果寶寶已經開始接觸副食品了,
智雅溫調燉煮壺也可以煮十倍粥、五倍粥這類型的副食品喔!
小七太久沒煮x倍粥了🤣🤣
我水放一個太少但是煮出來的白粥還是很軟綿耶!


白米的香甜氣味都沒有跑掉!
我在試吃的時候想...
如果肉湯或是魚湯煲出來的粥一定很好吃🤤
再大一點的寶寶在丟個高麗菜丁、花椰菜丁或是魚肉末...等食材!
堪比外面市售的寶寶粥啦!
0廚藝媽媽也能簡單製作寶寶副食品啊。

因為智雅溫調燉煮壺他有自動斷電、防乾燒、高溫保護的防護機制,
媽媽也不用擔心說在照顧寶寶的同時還要煮粥看火,

很方便,安全也提升很多!
就早上泡完奶後切換到燉煮模式,
食材丟丟丟進去兩個小時後就可以餵寶寶吃副食品啦!
燉好沒有馬上吃沒關係!自動保溫功能讓寶寶的每一口副食品都是溫暖熱呼呼!
不用再花時間加熱,
寶寶的副食品簡單輕鬆就可以新鮮現煮❤️

為什麼小七一開始要跟大家懺悔🤣
光看智雅溫調燉煮壺的燉煮功能我就喜歡的不得了,
尤其現在秋冬換季幫寶貝燉一盅紅棗銀耳或是水梨湯也是很棒的選擇!
或是幫自己燉杯桂圓紅棗茶,
忙裡偷閒時喝一杯暖暖身也超棒的啊!

當然最主要的調乳功能也是沒有落下,
小七家睡覺是全黑關燈的,
常常阿諭半夜討奶時我就必須東撞西撞的走到飲水機前,
半夜迷糊裝水時還常常被熱水燙到手🥲
有了智雅溫調燉煮壺後小夜燈功能真的就像茫茫夜海裡的燈塔😆
而且已經設定好溫度直接泡好方便!
保溫時間長達八小時,
阿蓁阿諭晚上想喝就喝❤️


當然如果寶貝需要溫母奶也是沒問題啦!
放入燉盅支架後就可以把母奶放下去加熱啦!
一機好多用❤️真的很讚啊!


完全沒有那種小孩不喝奶後這台要怎麼辦的問題,
早上幫自己泡咖啡泡茶都很實用,
小七真的很喜歡這種可以實用兼具美觀的家電用品,
它的功用不在只是溫奶泡奶而已❤️

你們跟我一樣覺得單純調乳器不實用嗎?
可是媽媽牌溫度計實在泡不準,
那你們一定要看看這一台 小白熊智雅溫調燉煮壺!
相信它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Snow bear小白熊官網這邊請👉
https://snowbear.tw


#Snowbear #韓國小白熊 #智慧母嬰家電

arrow
arrow

    蘇家人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