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媽齡第四年,
深深覺得照顧小孩真的不是件輕鬆事...
已經是二寶媽的我想跟大家分享育兒要訣!
撇除小孩的天生氣質不說,
最重要的就是小孩的生理需求,
除了吃飽穿暖以外另外不能忽視的就是小寶貝的屁屁了!

小寶貝從一出生到戒尿布這段時間長達三年,
幾乎都是24小時包著尿布,
如果尿布不透氣、悶熱很容易引起不適,
像是紅屁股或是搔癢都會讓寶貝很不舒服!!
所以除了要幫寶貝勤塗乳液、擦屁屁膏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尿布的選擇啦!

因為阿諭的屁屁比較敏感,
只要稍微悶熱就會看到阿諭一直抓後背,
屁屁縫縫也看起來紅紅的,
感覺就很不舒服?
其實我也很能體會這個感覺,
女人每個月都有生理期的時候,
我光七天就覺得屁屁很悶很熱了!
更何況是24小時都包著的寶貝呢。

所以我幫阿諭準備了尿布界愛馬仕等級的尿布?
「mamaway 媽媽餵黏貼式嬰兒尿布」
羽柔觸感,柔軟親膚不摩擦。
3D菱格表層,立體菱格透氣不悶熱。
360度彈力腰圍服貼不外漏。
雙重防側漏,彈性防漏邊條柔軟服貼不緊勒。
多重瞬吸導流,吸收速度快不回滲。
加大加寬設計,就算是稀稀糊糊的母乳便也Hold住喔!
尿布輕薄就算尿濕也不會厚厚一大包。
尿顯設計可以簡單就能辨別是否要換尿布了。
材質安心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香精、柔順劑。

打開尿布發現這個XL很大耶!
真的是加大加寬設計,
跟他牌的比較起來真的大片很多!
平常阿諭都是黏在2或3穿媽媽餵的居然可以黏到最裡面?


腰圍的部分採鬆緊設計,
可以彈性調整適合寶寶的腰圍,

我把它拉到最開真的是超大片?


腿的兩側都有防漏側邊,
便便如果比較稀或是尿量突然太大都可以擋下來不會漏出來。


說真的~
一摸到媽媽餵黏貼式紙尿褲的時候真的覺得好輕好軟喔!
內層摸起來很柔順來回摸也不覺得摩擦,
而且很薄很輕!


我還在想這個這麼薄是不是要一直換啊?
但再細看袋子上居然寫可以包過夜!!!
要知道我家已經不是嫩嬰了?
那個尿量可是很可觀的啊!
這麼薄的尿布還可以包過夜這是什麼神仙逸品?
讓我來測試看看?

實際包了好幾天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都會看阿諭尿布會不會太大包或是用手稍微捏一下,
之前到該換尿布的時候都會很明顯的發現阿諭屁股一大包,
又或者摸起來軟軟重重的,

有時候小孩姿勢太奇特,
尿量分佈不平均常常某部位特別濕或重,
mamaway尿布特殊菱格導流平均尿量,
減少回滲或某部位特別悶濕的問題。


結果我這幾天一直判斷錯誤?
因爲媽媽餵的超薄設計不只是乾的時候很薄,
連尿尿下去後還是很薄!所以一直看錯啦!
也因為輕薄設計讓好動的阿諭在活動上更不受限制,
柔軟透氣的紙尿布也減少因為活動流汗引起搔癢的問題,

有時候尿布脫下來就看到阿諭一直抓抓的紅紅的真的很心疼,
最根本的問題還是要注意尿布透氣舒適和材質是否柔軟親膚!

mamaway黏貼式紙尿布簡約花紋設計使用無毒安心油墨印刷,
不添加螢光劑連外層摸起來都細緻柔軟,
而且媽媽餵無動物實驗,愛護動物的友善企業在我心中更是加分
❤️

果然是尿布界的翹楚,
不用不知道!一用才知道差別在哪裡,
最近換季乾燥像是腰部、胯下一直摩擦都會很不舒服,
我選擇幫阿諭換上柔軟升級的mamaway黏貼式紙尿布讓他的每分每秒都舒服。

更多愛馬仕等級尿布資訊-
官網:https://www.mamaway.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away.tw
哪裡買:https://www.mamaway.com.tw/products/accessorie/diapers/

arrow
arrow

    蘇家人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