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阿蓁阿諭已經進入啟蒙階段了,
2-3歲的小孩正在探索這浩瀚的世界!
看著她們一天天的學習進步,
媽媽我真的比誰都開心與關注,
大家總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她們還在肚子裡時我DHA 藻油魚油一天不間斷為的就是希望她們頭好壯壯,
出生後的黃金成長期也不能錯過!

但是DHA其實味道蠻特別的,
我試過好多品牌都有一種DHA獨有的味道,
很難找到一個小孩接受度高的DHA營養品,
直到我發現了日比野 專利DHA+PS✨✨
日比野小七分享好多次了喔!
他們家一直都是阿蓁阿諭兩姐妹固定吃的營養品牌!
沛方生技公司對於營養品的堅持就是「嚴控品質、健康安心」,
簡單八個字但卻是身為家長最在意的事情!

品質控管好我才能放心地給我的小孩吃!
其次才是成分內容,品質不好成分再好一切都是白搭!

那有人會說DHA是做什麼的啊?
為什麼要做補充呢?PS又是什麼呢?

DHA是二十二碳六烯酸(Docosahexaenoic Acid)的縮寫,
我們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要從食物中攝取,
小朋友補充DHA可以幫助小孩的專注力、學習力的提升並啟發小孩天賦。
而PS磷脂醯絲胺酸則是我們細胞膜上需要的營養素,
可以幫助我們的反應靈活。


如果要形容DHA和PS,
那就是貨車(DHA學習力)和馬路(PS反應力)😆
貨車有分大卡車和小貨卡載的貨物也有多有少,
而馬路有高速公路和田間小路,
雖然都會到達目的地但花的時間卻天差地別,
就像我們上課一樣的學習為什麼有的人學得快有的人卻需要反覆練習好幾次?
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學習成長的過程可以是大卡車配高速公路吧😆!
所以要打造出強而有力的大卡車和平坦快速的高速公路,
適當的補充DHA和PS是不可少的!

尤其小孩會挑魚吃!只要是味道太腥的魚就不吃!
魚刺太多的魚,媽媽我又不敢給,
而PS在阿蓁阿諭常攝取的食物(蔬菜、黃豆)中的含量也不多,
看他們的食量我看要吃到足夠的營養真的是很難啊!
所以我決定幫她們額外做添加!

我選擇✨✨✨日比野 專利DHA+PS ✨
DHA 爲寶寶成長所需的重要營養素,幫助小孩學習發展。
✅專利磷脂醯絲胺酸PS 為寶寶學習關鍵營養素,有助於寶寶潛能啟發、靈活發展。
✅專利卵黃卵磷脂 特選日本產烏骨雞卵黃萃取,有助於寶寶營養補給、健康成長。
✅菇提取物+大鹽湖濃縮液 擁有豐富的多醣體和微量礦物質,幫助寶寶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日比野 專利DHA+PS是選用日本第一大食品廠、知名海產公司所飼養的金槍魚萃取出來的,
所以沒有重金屬污染的疑慮!

而且金槍魚的DHA含量不僅是最高的魚類,
他的分子結構跟人體是最相似最容易吸收的。

日比野 專利DHA+PS隨手包是微顆粒的粉劑,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特別!!
我還嚇一跳想說我是不是吃錯了!
完全沒有DHA的特殊味道只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不管是直接添加在牛奶或者說泡水直接喝都好喝!


如果寶貝再大一點也可以撕開直接倒著吃,
DHA粉入口即溶很好吃😋
阿蓁她自己拿起來就倒著吃,
酸甜口味小孩好喜歡💕

日比野 專利DHA+PS很完善,
一次就完成寶寶的學習營養補充,

讓我不用買DHA又買PS...
每天固定添加就能幫阿蓁阿諭打造高標的學習全配🤣
日比野 專利DHA+PS有罐裝和隨手包兩種包裝,
我喜歡隨手包一方面是粉劑比較不容易受潮,
另外是每天定時定量比較好分配😁
而且外出攜帶也方便!

日比野很貼心,
不只是推出安心的幼兒保健營養品之外還提供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
像我都會幫寶貝準備不同的營養素就會有一些添加上的疑問!
小七把自己的問題列了好多出來!
日比野的營養師好有耐心好詳細的幫我做解答❤️
在這邊我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問題和營養師告訴我的回答!
Q:日比野的營養素種類好多,我該怎麼幫小寶貝做添加?
A: 除了黃金消化酵素跟頂級黃金初乳不能一起吃,其他皆可同時食用,也沒有特別規定的食用時間唷!

Q:一餐的牛奶最多可以添加幾款營養素?
A: 沒有特別限定,只要寶貝口味可以接受就可以囉!但要注意黃金消化酵素跟頂級黃金初乳不能加在同一瓶牛奶中~

Q: 一天可以添加幾種營養素呢?
A:全系列的產品皆可以在同一天補充唷!除非龍根益生菌和乳酮糖同時補充,則建議乳酮糖降低至一天一包即可!

Q: 是不是有些營養素適合某些時段做添加?
A:是的,早上適合補充含有B群的綜合營養素;頂級黃金初乳、DHA、葉黃素也適合在早上食用~但如果白天不方便吃,下午或晚上再做補充也是可以的唷!
寶寶優力鈣建議晚上及睡前吃,
另外有少數寶貝在睡前吃了龍根益菌王、黃金消化酵素或乳酮糖-這類幫助消化跟排便的營養素,可能會有一些睡不著的情況,
如果遇到這樣子的情況,就建議在白天時食用這些營養素~第一次嘗試的寶貝們,可以先在假日白天吃看看,視寶貝的適應情況再做調整~

是不是超詳細!超清楚!超專業!
畢竟要給小孩吃東西不能馬虎啊,
有線上專業營養師可以幫我做解答真的讓我更安心的幫寶貝做添加!
你有小兒營養等問題嗎?
找日比野吧❤️親切、耐心、專業!
有日比野的陪伴小孩不僅頭好壯壯還活力充沛喔
😆

❤️官網:https://www.payfu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binoshops/
❤️官方LINE帳號(營養師對話):https://lin.ee/k9rANZ7

❤️ 購買據點:http://bit.ly/2Yrmjl


#日比野 #專利DHA+PS #潛能發展更A+ #寶寶營養品 #媽媽寶寶的好朋友 #最值得信賴的營養夥伴 #乳幼児と妊婦に最も信頼される栄養食品

arrow
arrow

    蘇家人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