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孩後什麼用最兇?
濕紙巾、尿布用最兇😩
舉凡擦手、擦臉、擦嘴....
外出擦桌子、擦餐椅、擦器皿....
用到濕紙巾的次數真的是多到數不完,
小七家裡也是隨手可得濕紙巾!!
房間、客廳、遊戲室連阿公阿嬤的房間也要放一包才行!

Q.為什麼要放那麼多?
Ans.因為方便啊啊啊啊!
小孩手速和弄髒的速度堪稱是史上最快,
如果要一弄髒就洗手,
那大概一整天都掛在洗手槽上吧😆

現在小孩越來越大,
濕紙巾擦屁屁的次數比較少了!
拿厚款的濕紙巾只擦手或擦嘴感覺有點可惜!
每次擦完都捨不得馬上丟掉,
桌子也要擦一下鞋子也要擦一下才甘願😂
這次我發現康那香 蘭韻出新品耶!
濕紙巾愛用者怎麼能錯過呢?
快來看看特別在哪裡呢❤️

「蘭韻純水濕巾」薄型✅
強烈的撞色搭配很吸睛,
可愛的太空人和他的外星人好友一起在找什麼呢?
看呀!太空人手上抱著的小星星!
原來是在找純淨的水源啊!
那~純淨溫和的水在哪裡呢?

單純0負擔的水在「蘭韻純水濕巾 薄型 」
👉專業精密12道過濾層,每張濕巾的水都溫和潔淨。
👉主打無添加酒精、無香精、無游離甲醛!
👉成分標示完全透明,一目了然好安心👌
👉每一包純水濕巾經過ISO認證並符合食品級級化妝品級法規規範,品質有保證!
👉50年育兒用品製造經驗,是眾多大廠指名製造商。
👉潔淨純水、質地親膚舒適,適合各年齡層!

哇噻!看完是不是覺得超讚的啦!
給小孩用的東西就是很擔心有那些有的沒的...
你想到的問題蘭韻濕紙巾通通幫你搞定😆
不用煩惱擔心啦!
事不宜遲馬上來打開看看濕紙巾本人啦☺️
紙巾尺寸200x150mm,
長方形,比我的手掌再寬一些!


雖然是薄型濕紙巾,
但一抽出來就感覺的到紙巾的濕潤度,
紙質很柔軟,我自己先試擦看看!
擦在臉上沒有摩擦刺激感!
也沒有棉絮掉落,

最討厭濕紙巾擦臉滿臉屑屑了!
越擦越癢....


蘭韻純水濕巾因為濕度很夠接觸肌膚也不會覺得乾,擦在寶貝的臉上我很放心,
不用擔心太乾摩擦刺激讓寶貝的臉紅紅不舒服。
蘭韻濕紙巾每張都有切斷,
抽用時不會連抽!
有時候小孩已經弄的髒兮兮了!
媽媽手也不是很乾淨的時候一抽...
張張相連到天邊...😑
哇哩勒,白眼也跟著到天邊了!
還好蘭韻純水濕巾沒有這個問題,
媽媽我用的很滿意🤣

蘭韻純水濕巾有兩種包裝,
分別為大包的88抽和隨身包20抽!

可以分別放在媽媽包或是簡易的隨身小包包,
機動性高,像有時候只是單純去公園散步,
不想大包小包但濕紙巾又是必帶品,
一包蘭韻純水濕紙巾隨身包簡單快速,
不用追小孩時還順便做重訓啦🤣

而且阿蓁越來越大也會想要自己帶個包包,
在包包裡放個隨身包、水壺...等等,
隨身攜帶衛生用品的習慣養成好簡單👍

我用過厚款和薄款後覺得兩款濕紙巾都各有好處!
像蘭韻純水濕巾 薄型我就會用在吃飯時擦嘴或是外出擦餐廳的桌面!
又或者出外遊玩簡易清潔都很方便!


重點!!!他很便宜!!!
88抽一箱12包才390元!

狼客啊!這個價錢對嗎?
家庭主婦在家不能開源只能節流,
不同用途使用不同款的濕紙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沒有人願意跟荷包過不去啊!
而且濕紙巾用久了真的會愛上濕紙巾,
媽媽我有時候自己也是會拿來擦自己的嘴和手😅😅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用太兇!
現在有了這款「蘭韻純水濕巾 薄型」
媽媽我想擦就擦
你有用過品質好 價錢超平價的濕紙巾嗎?


來吧!
一起加入節流行列!
👉 官網:https://www.knhhome.com/
👉LINE 官方帳號:@knh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NHHOME/

arrow
arrow

    蘇家人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